當防彈下班的時候........

 

金碩珍

金碩珍剛從大門進來就聞到陣陣飯菜香,不過臉上並不是什麼備受疼愛的開心。

是一臉擔憂。

他趕緊放下身上所有東西衝進去廚房裡,在看到你平安無事時無形中鬆了口氣。

「阿米。」金碩珍就從你的身後環抱住你,悄悄的拿走你手中的湯匙。

「幹嘛啦...」你不滿,本想轉身搶回來,他卻輕易讓你無法動彈。

只見金碩珍嚐口味道,便加了些許的調料進去,你卻安安份份的被他摟在懷中,絲毫忙都幫不上。

「好了沒啦。」你的耐心終於被磨光,難得自己再次心血來潮想下下廚,又被金碩珍這個討厭鬼給毀掉。

「好吃嗎?」他遞了口食物給你,你生氣的樣子在金碩珍眼裡除了可愛,再也沒有別的形容詞。

身為吃貨,食物當前你立馬氣消,吹了兩下,送入口中後,你瞬間眼睛一亮。

「哦哦哦好吃。」你睜著不可置信的眼看向金碩珍,口中擴散的食物真是無可比擬的美味,「這是同鍋食物嗎?你快吃吃看。」

金碩珍唇角微揚,輕柔的抬起你的下巴落下一吻。

「嗯...可能是在你嘴裡,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閔玧其

辛苦工作回來,你打掃著房間,該怎麼說呢,你和閔玧其都是閒不下來的人,工作充滿了生活,見面時間相對就比較少。

雖然知道今天難得能看到自家男友,但你就是看不慣一個大男人家裡的亂七八糟,動手收拾起來。

「你在打掃嗎?」閔玧其進門時聲音裡透著疲憊,他輕聲問道。

撇眼剛進門的他,連鞋子都沒脫就一屁股陷進去沙發裡,甚至沒再看你一眼。你也不怪他,畢竟一場又一場,不管是錄製練習還是宣傳,全部都需要體力,累成這樣子實在是在情理之中。

「對啊。」一起生活這麼久,自然而然察覺出他口氣和動作中透露出想休息的訊息,「你要先去洗澡嗎?還是我幫你泡咖啡?」

「喔。」閔玧其頓了下,指著鞋子示意你幫他脫掉。

「怎麼了,真的這麼累啊?」你沒想違逆他的意思,看著他癱在那皮膚白的發光,似乎跟要死了沒兩樣,這時跟他吵架的話可能真的就成屍體了。

還是幫他保留點體力吧。你完成他的要求正要走時,一把被閔玧其拉跌進他的懷裡。

被突來的舉動嚇到,正想唸他時,閔玧其卻把自己埋進你的懷裡。

「等等再打掃吧。」閔玧其依舊還是疲憊的嗓音,似乎比平常更為低沉,他面無表情埋首在你懷中。

「不要走,」閔玧其略微甜膩的在你耳畔呢喃著,「讓我充個電,一下下就好。」

算了,今天不打掃也沒關係。

鄭號錫

「阿米~」鄭號錫難得今天蹦蹦跳跳的進來,平常工作完的他累到幾乎不跟你說話。

「厚比?」你從房裡用略為嘶啞的聲音回應著他。

「阿米,你聲音怎麼變這樣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號錫明明沒有嫌棄你的意思,你到是自個兒嘟起了嘴巴。

「好像感冒了吧...」嘟嘴歸嘟嘴,你現在全身沉重,沒有功夫跟他鬧小孩子脾氣。

而且嘟嘴哪裡有用!你戴口罩就是怕傳染給他,所以根本看不到你的嘴型。

鄭號錫沒回話起身直往廚房走去,在你有點哀怨他竟然躲你時,拎了碗粥、和藥品。

「吃完然後吃點藥。」他在你身旁拉張椅子,再把你輕扶起身,又拿個枕頭放你身後。

動作行雲流水一般,沒有任何差錯和遲疑。

「不一定好吃喔,我打電話問碩珍哥的。」號錫抓抓頭,正要伸手把你的口罩拿下,讓你能好好吃飯時,被你搶先給擋住。

「謝謝你的粥,但你現在要出去!」你死死抓住自己的口罩,不讓號錫把它摘下來,「你感冒的話,你有一大票粉絲會很擔心的。」

「可是我會擔心你。」鄭號錫緊抓住你壓著口罩的手,難得生氣的口吻把你嚇得有些愣住。

他馬上從床頭拿個口罩,戴往身上,在把你口罩摘下,舉起粥說,「現在快吃,自己試下別被燙到。」

「算了...」他都戴口罩了,你也不好再多說,正要向前喝粥時,號錫隔著口罩偷親你臉頰一大口。

「我就知道不能對你算了!!!」

金南俊

電腦桌前的一大堆文案幾乎快把你淹沒,桌前的咖啡杯早已見底,疲憊不堪的身心靈都透漏著對床的飢渴。

你選擇性忽略掉這些生理感受,伸展下僵硬的肩頸,起身準備幫自己泡下一杯咖啡。

剛坐回工作桌上,沒多久肩膀突地有個人在幫你按摩,本能往後瞧,是好久不見的金南俊。

「我不在就不知道休息了嗎?」他懲罰似加重按摩你肩膀的力道。

「阿...痛啦。」你因吃痛而縮肩,但很快便轉身抱住他的腰躺在他肚子上。

他忙著幾天沒見,抱起來好像瘦了些,你抬頭看著金南俊,「我不在你也沒乖乖吃飯。」

「撒嬌就算了,你還頂嘴?」雖說是責備的話,南俊口氣和眼裡都透露著寵溺。

南俊溫柔的順著你的頭髮,笑了下,「好啦,洗澡沒?」

你面對這問題臉突然一陣熱,紅著臉先是點了點頭,想了下,又搖搖頭。

南俊看你的反應後鬼魅般笑,把你輕輕拉離椅子打橫抱了起來。

「既然阿米都不知道,那就陪我洗吧!」

朴智旻

你坐在沙發上優雅的換著台,總覺得放假時段的電視節目也跟著放假一樣,沒什麼好節目。你索性關掉電視,打算起身往廚房給自己肚皮尋點什麼好吃的。

才剛要把身體從舒適的沙發拔出來,家裡的門就被打開。

朴智旻穿著的白襯衫貼著令人垂涎的身材,頭髮後梳和臉上墨鏡不但沒有損傷到他的顏值,反而更添加了幾分他致命的氣場。

難怪,一大堆女粉絲。現在的你簡直可以當場失血過多而亡。

才正這樣想,剛剛氣場逼人的智旻一把拔掉眼鏡,搜尋著你的位置。找到你就立馬換張委屈臉,爬到沙發上舒舒服服的躺上你大腿。

「阿米,今天粉絲好多喔,但是找好久台下都沒有你,我好想你喔,你下次出現在觀眾席好不好?」智旻用小手手撒嬌般戳戳你的肚子,好像你沒出現是讓他受了多麼天大的委屈。

你手摸向朴智旻的頭髮看他這個可憐巴巴的模樣,緩緩笑了,「那麼希望我去?」

聽到這句話,智旻坐起身拼命的點著頭,又賴到你的懷裡面繼續撒嬌,渾然一個糯米糰子,「阿米~~~」

「好啦,下次心情好就去舞台下看你吧。」

至於剛剛進門的霸氣性感樣呢?似乎、應該、好像是跟著墨鏡一起不見了吧。

金泰亨

你今天興致突然上來,不知道哪根經不對,衝進商店裡買了一大堆草莓的東西。在家裡跟塊望夫石一樣朝外望著,等金泰亨下班。

金泰亨剛開門就看到你正襟危坐的樣子,嚇得也趕緊跟你一起跪在小圓桌前。

「阿米你在幹嘛...」沉默圍繞你們一陣子,金泰亨好容易的開了口又被你搶走話語權。

「噓,我們今天是草莓星球的慶典。」你煞有其事的從旁邊的袋子拿出盒草莓,「你看,高級草莓。」

你看向金泰亨臉上掛滿快誇我的表情,怎知他從身後包包裡拿出了三顆跟你半張臉般大的草莓,「阿米你看,特大顆草莓!」

你不甘示弱地又拿出限量販售草莓牛奶,驕傲的放在桌上。

不過金泰亨卻用一個勝利者姿態,面帶不屑地從口袋裡拿出了十隻草莓棒棒糖,「阿米...這回合是我贏了吧?」

你突然冷笑,笑的金泰亨從腳底冷到手心,「泰亨啊,你認為我只有這點能耐嗎?」

只見你輕輕拍拍手,戴著草莓頭套的碳兒衝了出來,跳上你的腿。

這下換你舉著草莓碳兒在他面前晃阿晃的。還親了草莓碳碳一大口後道,「你說碳兒可愛吧,我贏了。不過愣著幹什麼,快吃草莓啊。」

你指著桌上的"草莓"們,然後繼續逗弄著碳兒。突然間,你頭上多了個草莓髮夾,接著無預警的被泰亨帶有侵略性的撲倒,「那我就吃囉,阿、米。」

田柾國

「阿米我回來了!」田柾國的雀躍馬上充滿整個房間。

你用慵懶姿態迎接他,剛從床上的小說堆中爬起來,正想打招呼時,回頭早已看不到那隻兔子的身影,只看到散在一地的衣服和浴室裡的水聲。

「田柾國,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衣服要放好!」你口氣中帶著微怒,但還是認命撿起散在地上的衣服。

「好啦,阿米最好了。」田柾國的聲音從浴室伴了點回音傳出。

「好好好...最好了...」你面對田柾國總是滿滿妥協,誰叫他那麼可愛,又渾身肌肉,等等這想法不大對。

才剛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按起動,身後就感覺到一股熱氣。

田柾國全身只有在腰部掛條浴巾,帶著微濕的頭髮仗著身材和力氣優勢,不費力氣就摟過你的腰輕輕將你抱起。

你的意識很快被他的外表迷到恍惚,此時,田柾國遞了個吹風機給你,用著他可愛又閃亮亮的小兔眼看著你,「阿米,幫我吹。」

「...好啦。」你墊起腳偷親了他一口,手纏上他的脖子,「誰叫我拿你沒有任何辦法。」

 

 

隔了很久才更新...😭😭

幽幽最近實在忙的有點嚴重...

但產出一個防彈的段子啦~~~

然後中秋快要到了~~~

幽幽要來大吃特吃一番

希望我的體重正常啊啊啊

那我祝大家吃肉肉都可以不長胖喔💕💕💕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