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的下午是點心玩樂的時光,小朋友四竄著出去玩,倒樂的你清閒。

  「你在幹嘛」小智旻看到柾國默默靠向金泰亨,一張糯米糰子式肉嘟嘟的小臉被他鼓的愈發圓滾。

  「我在玩積木」小泰亨舉起手裡彩色的三角形積木給智旻看了一眼,就把他放到積木城堡上「蓋好了!」

  「泰泰,我要當你的王子」小柾國拉了泰亨袖子,一個小兔眼發揮的淋漓盡致。

  「田柾國,你到底在幹嘛!!!」小智旻對兩個人幾乎忽視自己感到惱怒,衝了過去把小泰亨拉向自己。

  「泰泰是我的」朴智揮動自己肉肉小手,阻擋著小柾國靠近泰亨「所以我才是王子」

  「可是泰泰明明是我的」小柾國又把泰亨抓了回來,放到自己身後「我才是王子」

  兩個人爭吵聲音大到把你引了過來,看著被拉來拉去的泰亨,感到一小絲的無奈。

  「你們怎麼又吵架了阿」你小心翼翼蹲了下來,讓泰泰好不容易不用被抓來抓去。

  大概了解了一下情況,你笑問著泰亨「那泰泰說誰是王子呢?」

  「....」泰泰沉默了一下子,突然嚴肅的牽起你的手,一張小臉上寫滿了認真「我是王子,那阿米老師你要當我的公主嗎?」

  本來想說泰亨回答完,應該就有答案可以好好引導他們要朋友間要相親相愛,但你好像小瞧了現在小孩的功力了。

  「嗯?」智旻猛愣,突然撲向你「那我也要當阿米老師的王子」

  柾國一看,直接從兩個人中間穿過「不是不是,我才是啦!!」

  看著又吵成一團的三人,被夾在中間的你一瞬間,竟也不知道到底是幸福嗎,還是有點無奈。





嗯嗯。幽幽知道隔了有點久啦...
最近才想把他做成一個系列,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幼兒園系列哈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這樣子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