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嗯...對......就是那...對對對...」你躺在床上享受著段宜恩的推拿,幾天的練舞行程走下來,你全身沒有一處不痛。

「寶寶我們商量一下,你不要這樣亂叫啦,這樣很像我把你怎麼了耶。」段宜恩輕打了下你的頭,你回過看他,正好看到他頑皮的笑顏,你就沒想生氣的意思了。

你坐起身,手從他身後環過他的脖子,把臉埋進段宜恩的頸窩處,「最近練舞練的我是全身僵硬又難受,想到你以前就忍不住心疼。」

一想到最近那種骨頭要散架,手不是手,腳不是腳,坐著疼,躺著酸,站著會腿軟的生活是段宜恩的日常你就是捨不得。想一想,還親了口他的脖子。

「我這不是好好被你遇見給你疼了嗎?」段宜恩失笑,雙手跟上腦袋想法把你抱進懷裡,被擁入的瞬間,你的身體好像也沒那麼痛了,「寶寶,我們不練了好不好。」

知道她是為自己好,奈何自己可不想這輩子都只能靠他生活。

「不行,這比賽對我以後的工作申請有幫助。」你些微的推開他,一臉"擋我者殺無赦"的氣勢堅決反對著,「我很想要那份工作耶。」

見你態度如此,段宜恩嘆了口氣,又把你擁回了懷裡,溫熱的手輕撫著你的頭髮,「這次是我心疼你嘛。」

「那我保證這次跳完我就不那麼勉強自己嘛,你讓我跳完好不好?」其實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的心疼,只是那是你想要配的上如此完美的他的小心思。

收起來,藏好了,不想讓他道的小秘密。

段宜恩收緊了自己手臂的力量,彷彿告訴你他真的很心疼,「工作幹嘛,我養呀!」

此時此刻,聽到這話心裡真的暖洋洋的,你叭嘰趴嘰的親了好幾下他的臉,親的段宜恩有點發懵。

「你知道嗎,你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好高好遠。」你突地正色道,把全身埋進他的臂彎,有點氣餒,聞著他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卻又獲得滿滿的新能量,你振作道,「我得爬高點,才能碰的到。」

「唉...」耳邊傳來段宜恩輕聲地嘆息,你感覺到他深深地吸了口氣,段宜恩的聲音好輕好輕,可卻清晰無比。

你心裡卻暖暖的,某方面的不安一掃而空,隨著話語被段宜恩填得滿滿的、很放心。

「你知道嗎,你是我當星星的理由。」

最近的靈感都好短好短

我可憐的腦洞啊=.=

不過這篇有篇喔 http://b116613g.pixnet.net/blog/post/171623502

去戳去戳吧*\^0^/*

然後幽幽最近好無聊

你們有甚麼娛樂消遣嗎???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