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還有這個,啊啊這個也是!」看著自家男友興奮到不行的東拿一包餅乾,西又抓一條巧克力,剛放下一堆東西,又抱了一堆回來。小小的推車幾乎被塞滿,眼看推車裡的食物愈堆愈高,你不得不抓住造成這個結果的罪魁禍首。

「段宜恩...」你終於逮到空,抓住失控的段宜恩,眼睛朝旁邊撇了眼示意他注意下你們可憐的購物車,臉上寫滿無奈的表示,「你瘋啦,錢錢全拿來用灑的,一堆吃的也不知道給我節制一下!!!」

「有什麼關係,是寶寶你的生日耶。」段宜恩不顧你反對,無視捏著他臉頰的你,伸手又往旁邊抓了一包奧力奧,「要把你養的胖胖的才行,你太瘦了。」

「誰要變肥豬呀,到時候你就不要我了。」你玩笑似的佯裝怒氣,不過這倒是非常好的引起段宜恩恐慌。

只見他認真的把你攔下,滿臉真誠地看向你,彷彿做錯了甚麼事一樣。

「才不呢,我們寶寶最可愛了,我這輩子都不會不要你。」段宜恩張開雙手溫柔的將你擁入懷裡。或許是當著大庭廣眾吧,你的臉比往常還紅。你急忙從温暖的胸膛中抬起來,懇求似的神情在眼睛底眨呀眨,「那我們不買了好不好?」

「那怎麼行,家裡好像沒飯了吧,沒飯要怎麼養寶寶呢,等我哦~」尾音剛落,段宜恩已經失控的衝過去搬米了。好吧,這下嬌是白撒了,這他不心疼錢包,你索性幫他花了吧。

想著,就把又放了幾包洋芋片放了進去。突然一包拉麵突兀地被放了進來,本以為是段宜恩,怎麼知道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是林在範。

「咦?你怎麼在這?」一臉疑惑的你向他輕笑了一下。

「沒啦,我剛好來這買拉麵。既然遇到,讓他幫我結個帳吧。」在範笑了下,上揚的眼角讓你不經意的飄向左眼尾的兩顆痣,意識到你看著它,在範嘲笑道,「話說寶寶,你每次看我怎麼都向那看呢?」

「齁,就很明顯的標誌嘛。」被發現小動作的你焦急的解釋著。在範好笑的摸了下你的頭,向後望了望,「好啦不逗你了,今天你生日吧,宜恩哥最近一直在掛在嘴邊說著呢,他人呢?」

「跑去買飯了。」你弩了下嘴,以示不滿「想害我變胖呢。」

「別他那看樣子他很喜歡你呢。」在範搖了搖頭,安慰似的拍拍你的肩膀,「那...祝寶寶生日快樂,我先走啦。那個麵在叫他拿給我喔。」

「知道了,謝謝你啦。」你微笑,送走林在範後,肩膀上馬上多了一些重量,熟悉的氣味從身後傳來。不會這醋桶被你給掀了吧?

「段....」果然,你轉身的瞬間,嘴巴被段宜恩給封住了,唇齒間,有著些許怒氣。段大醋桶發威,你的一切舉動瞬間沒了章法。

良久,段宜恩才把你放開,不過收起了剛剛的笑容,乖乖的跟在你旁邊,無論你怎麼叫喚說不理便不理。

「恩恩,怎麼啦?」你被吻的七葷八素後,又看他悶悶的推著推車,絲毫沒有想跟你說話的任何打算,如此反應,讓你在心理偷笑,這小孩可能真看到自己跟在範的互動吃醋了。唉,真是個醋桶吧。

眼光一撇,剛好來到生食區,你馬上走過去,果斷的拿起一盒排骨,轉頭輕聲的叫了鬧彆扭的小朋友,「老公,晚餐我們吃排骨湯好不好?」

段宜恩的表情先是一陣驚嚇,又突然臉紅暗笑,裝沒事一般地走道你身後,拿起了另一盒,「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好,那就買這盒吧,老公~」你故意忍著笑,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不知道為甚麼,你總是很喜歡看他吃醋後的反應,「剛剛我們又沒幹嘛,生什麼氣呢?」

「可是...可是...」段宜恩用更緊的力道回抱住你,理直氣壯地回道,「我想當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呀。」

「蛤...?」你把段宜恩從自己身上拔開,震驚著自己聽到的話,「就為了這個呀?」

「對呀。」看段宜恩的表情不像在開玩笑,你就發暈,交往那麼久了,你這次卻感到不能理解這人的思考模式。

「我以為你是因為摸頭之類的...」你的無奈情緒愈來愈多,極度想打眼前這個可以說是在耍無賴的人。

「幹嘛因為那個呀,反正你已經是我的人了,」段宜恩笑笑,捏了捏你為紅的臉頰,畢竟才剛在公眾場合撒了嬌,「借他們摸一下頭,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呀...我什麼時候是你的人了,」你的憤怒質直接被引爆,沒好氣地打了下他的手,「拿開,誰準你碰了。」

「剛剛有人好像直接叫我老公齁。」段宜恩揉著被打疼的手臂,臉上還一臉的委屈巴巴,像個被搶糖的小孩子,「還有哪有人打自己生日禮物的。」

你愣了下,對於自己的聽力產生了懷疑,生日禮物???

「等等,你,段宜恩,本人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呀!」段宜恩笑的令人想爆打一頓,還賊賊地湊到你耳朵邊,一個字一個字頓的清清處處的,「我今晚,任你處置哦,老、婆。」

說完,段宜恩抓了推車,逃命般直衝結帳區,留下臉紅的你呆在原地。你一愣一愣的,過會等你反應過來該去找他時,內心早已沒形象的盤算著直接跑去文具區買了綑大綑的緞帶。

「段宜恩,老娘我今天不把你用緞帶五花大綁,我寶寶名字倒過來寫!!!」

 

 

應該是沒錯字的啦=.=

這篇是幽幽朋友生日時打的文章

希望他是喜歡啦

不喜歡也得喜歡,真是的

話說我也想收到段宜恩當生日禮物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