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嗎,沒有,我才沒瘋,我清醒的很。

  偌大的病房,到處都是純淨的白色空間,嗯,好可笑,這裡曾是我的醫院。

  一陣煩躁感竄了上來,我掃掉病床餐桌上所有的餐食,隨之而來的是碎裂的巨響。

  「親愛的」

  果不其然,他來了,他是王嘉爾,目前我醫院的代理院長,我還真有些後悔認識現在一襲醫生袍子的他。

  「你怎麼不好好吃飯呢」王嘉爾坐上了我的床,慢慢輕撫過我凌亂的頭髮,看似溫柔的眼裡,實則覺不出絲毫憐憫之情「吃完還得吃藥呢」

  我抓住他的手,一點一點加重著手中的力道,直到指甲深深嵌進他的肉裡,我仍舊沒有減輕任何的力道。

  「王嘉爾呀,你該知道的...」質問的眼神不留情面的刺向他「我有病嗎?」

  「你沒病嗎?」沒有作解釋,也沒想掙脫我的手,他親吻了我的額頭,用地上碎裂的瓷器慢慢的滑傷我的前臂。

  「你看,又把自己弄傷了吧,怎麼每次都這樣傷害自己呢,這樣子我很難相信你是沒病的」王嘉爾在最後三個字加強了語調,眼睛裡充滿詭異的勝利感。

  「是呀」我意有所指的看著他,曾經的他陽光、自信、燦爛,而現在...多麼諷刺阿。

  「我一定是有病才會愛上你」我憤恨的情緒全發洩在他尚抓著我的手,手上早已流下些許的血絲。

  王嘉爾聞言,嘴角抽動了一下,他拍了拍我抓住他的手,吻上我的唇,他是知道的,這樣子我就會心軟。

  「乖乖的,等會我再端餐過來,順便包扎你手上的傷」他轉身離去,順手還鎖了門,留下失敗的我,流不出任何眼淚。

  我笑了,放肆的笑了,笑著自己的愚蠢。

  我看了自己前臂的傷一眼,拿起他留在桌上的藥直接吞下,再笑到整間病房充滿著自己的瘋狂。

  「如果...這是你王嘉爾愛我的方式,那這一切便是我咎由自取的回報...」

  我有多喜歡他,我不知道,大概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吧。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