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雨了」呢喃中的你打著傘,來到了墓地。

   遺照中,他仿佛還在眼前笑著,你蹲了下來撫過他的墓碑,眼裡添了些許的霧氣。

  「林在範,如果你還活著,大概是個玉樹臨風的蒼蠅聚集地吧」說完你還失了笑。

  「那年我聽不出你話中的意思,你是要我盡早離開你吧」你放任傘滑落,讓雨水打在身上,就這樣無力的癱坐。

  「但你知道嗎,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已經失去了喜歡別人的能力了」確實呀,林在範的每個動作,每次作曲的認真,每次作詞的專注,你從來不曾忘記過。

  拔著墓旁的雜草,你想起林在範當年告白的場景,笑彎的眼,有著明顯的標記,臉微微紅著,想來就心動。

     「現在仔細想想你這個大木頭,話說清楚好像對你很難,明明快180的人還那麼沒膽」

  當天,你穿著白色洋裝,跟今天一樣,而他穿著簡單的白色上衣加牛仔褲,唱著自編的歌跳著簡易的舞步,一切不知道策劃了多久。現下真你還想回到那時候。

  「你知道嗎?家人一直問我為何不重找一個人來愛,我都笑笑的不說話」雨依舊的下著,渾身濕透的你,肆意的哭著,林在範留下的所有東西,你都好好收著,自然會被問話。

  「反正我覺得,我們並沒有分手,現在只是在進行遠距離戀愛,很遠很遠的戀愛,你說是吧?」你整理好附近環境,拍拍身子的泥濘起身,從容的從旁邊包包裡拿出了一把小刀。

  「可是我想你了,真的很想了,我們結束這種戀愛模式好不好,不要遠距離了,我想念你的聲音你的擁抱....」鋒利的小刀,閃著一絲絲閃光,仿佛是指引你去找他的希望。

       「在範呀,你不怪我吧?」

  刀起刀落,不過一瞬,鮮紅的玫瑰花在潔白的衣裙下怒放,剎那間,四周仿佛多了幾聲少女的幸福嬌笑。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