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寢殿中,陰鬱高雅的男子,輕柔的撫著琴,散發出的氣質似乎不容許任何人靠近,仿佛是與世隔絕的場景

  金泰亨躲在簾子後頭,悄悄的看著他從容的一舉一動

  每個動作,哪怕是呼吸起伏,只能讓無數的仇恨擁上心頭,泰亨安靜的不出聲,只是看著他彈琴,看似平靜的容顏,手的力道卻是愈握愈緊...

  「簾後的人可願說話」田柾國持續的彈著他的琴,修長美麗的手在琴弦上的跳躍著,聲聲優美傳出,能聽到這聲優美是多少人的求之不得,但多難想像那雙手,佈滿了多少人的鮮血

  「我若不願,皇上可會殺了妾身?」慢慢的從簾子後頭走出,金泰亨眼波流轉的看向他,那雙眼充滿了本不屬於他的憤怒

  田柾國不答話,只是繼續彈著他的琴,好像沒聽到的樣子

  見他如此,金泰亨惱了,如果不是這個人,他不會家破人亡,如果不是這個人,自己該是無憂無慮

  如此一想,金泰亨憤怒的抓起田柾國的隨身佩劍一刀就往琴上砍

  斷裂的琴弦劃破了田柾國的手指,一手的鮮紅還疼痛的微微顫抖著

  金泰亨哭到扭曲的臉龎深深的刺痛著田柾國,可他不能,也不行安慰他

  誰叫他,田柾國,是促成此結果的人,他能用什麼身份...什麼立場...

  「當初滅我家門何不殺我,自幼生長的情份,你如何不顧」泰亨的崩潰,田柾國何嘗不知,他當年若不苦苦相逼,金家真不至於滅門之災,但如不毀之,只怕便是他自己倒下,可泰亨偏偏是這顯赫門閥的一員

  「朕今日不於你計較,老話一句,皇后若自刎,朕必誅殺餘孤」他甩袖而去,闔上門,那門後的豪哭仍舊痛心,田柾國只能站在門前,繼續他的無能為力

  「泰亨,我若不是這皇帝,必不讓你掉一滴眼淚,可偏偏你是門閥棋子,而我是當今君主」他緩緩的坐下,任由手上止不住的鮮血低落,好像這樣才能體會金泰亨心上的疼

  泰亨看著柾國離去的身影,淚水早已控制不住的奪框而出,最景仰的人殺了最愛的人,要怎麼去恨他,況且如果不是他的保全,自己豈能活著

  入宮,更不單單只是為了保命

  還有報復,每每機會到了,金泰亨永遠下不了他的手

  他太欽慕田柾國太在意從小到大的情分,或許他真的很愛他,但面對整個家族的滅門,他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背叛...

  

  「如果讓你留在我身邊唯一的方法,是你得恨我,那我也甘願」

  「如果喜歡你的代價是一輩子的罪惡,那我還能夠喜歡你嗎」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