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紗,是多少女孩的夢想。穿著白紗嫁給一心愛之人,更是如此。

  那今天應該是我實現夢想的那天了吧。

  

  「好美」段宜恩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他滿意的看著我的一身裝扮,感覺的出來,他對於我終於成為了他的新娘感到開心。

  我的眼底有不亞於他的喜悅,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走在一起了。

  認識到相戀,到現在的論及婚嫁,跟段宜恩,跟這個人,總是有許多爭吵和甜蜜。

  西裝筆挺的他成熟了不少,也是,段宜恩早已不是求學時期只喜歡穿帽T的小朋友了。

  我們都長大了,求學時的夢想應該都可以一項一項的去完成了,但是他有他的堅持...

  

  「不行,在那之前,我要先給你一場婚禮」段宜恩堅定的緊抓著我的手,不許我輕易鬆開。

  「不會覺得綁手綁腳呀?」雖然很感動,但畢竟結婚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這麼急實在讓人難已答應。

  見我猶豫,段宜恩沒有答話,也沒鬆開我的手,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渴求著答案。

  「好」我笑了,哪有什麼好怕的,最差不過離婚,只是這個人的手,我牽了,就不打算放了。

  聽到答案的那刻,他緊擁住我,那刻我就知道了,這溫熱的胸膛是我一輩子的依靠,一輩子的避風港。

  

  「想什麼呢」段宜恩用手滑過我的鼻子,眼睛笑出了弧度。

  「在想我該減肥了」我捂著自己微凸的小腹,不讓段宜恩瞧見自己穿著婚紗還很醜的樣子「結婚那天我一定要美美的」

  段宜恩看我如此,一時失了笑,從背後環抱著我,把頭依靠在頸窩處「寶寶哪裡胖了,有點小肉才撐的起婚紗嘛,不準減」

  

  我伸手撫摸著他的臉龎,這一刻,真希望一切是真的。

  

  那天是我們要去登記的日子,段宜恩那個小鬼說是婚禮延後再補辦,等他爸媽來再一起去挑婚紗,但想先登記確認我是他的,早點成為段太太。

  聽到如此無聊的想法我也沒有異議,反正他開心就好。

  誰會知道...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路口有起酒駕車禍,由於客車上有大量市售機油,造成嚴重車體爆炸,波及附近不少行人及駕駛,目前死傷...」

  

  「小姐」婚紗店員的聲音把我從亂想的邊緣拉了回來。

  「不好意思,我就要這件」我遞了張信用卡給他,不等他拿回來,我已經向外走,對於怎麼來到這棟高樓的,我也沒有映像了。

  

  「段宜恩,你食言了,你承諾我的,你卻沒有機會去實現了」我站在高聳圍牆上,笑著自己,以前老說八點檔老套,動不動就跳樓,原來這時候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挺爽的。

  穿著潔白的嫁衣,風吹在自己身上,涼的有些發疼。弄好的妝髮,被吹的亂七八糟的,我輕輕一笑,那些都不重要了。

  

  白紗,是多少女孩的夢想。穿著白紗嫁給一個心愛的人,更是如此。

  那今天應該是我實現夢想的那天了吧。

  血染白紗,潔白的布料上盛開一朵朵鮮豔的玫瑰花,愈開愈燦爛,我用此,塵封住我的痴心妄想。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