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不過在街上逛個街,卻好死不死給你遇到金有謙,這個目前正在交往中的男朋友,竟然跟一個女孩在街上摟摟抱抱著。
 
  你倒不是那種,面對劈腿場面就硬要衝上前去甩巴掌的女生。
 
  仔細打量著這個基本上已經全身黏在自己男友身上的人,她身材真的非常的好,熱褲配上半截外衣,曼妙身材展露無遺,看起來是個很美式的人。
 
  跟自己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應該說連一點相似的地方都沒有。
 
  「你今天ㄧ定會跟他分手吧」
 
  她的聲音如清脆的銀鈴般一樣的好聽,但在叮叮響起的那瞬,你全身上下好像有那麼一塊,猝不及防的,崩塌了。
 
  「對」眼見著金有謙笑著摸了她的頭,那個動作那份溫柔他從來沒給過自己,你才知道原來自己根本不曾擁有過他。
 
  想到這你的眼淚雖然開始一滴一滴的往下掉,但奇怪的是你居然仍舊笑著。
 
  躲在身後的你,看金有謙拿起了手機打著字,沒多久手機的震動聲證明了他剛剛說的話。
 
  「嘿,有空嗎,我有事想說」你無奈笑笑,面對手機裡的訊息感到無助,苦澀的感覺攀上了心頭,吞噬著曾經自己自以為是的幸福快樂,長相廝守。
 
  「嗯。我也有事」你回著,敲出去的每個字,好像都染著你心頭滴落的血,慢慢的減少著你的生命值,因為金有謙在這些年裡,早已是你的全部。
 
  稍晚,到了約好的地點,那裡是你指定的,當初他答應你的地方,讓你編織起這華麗美夢的地方,也是讓你現在傷心欲絕的地方。
 
  「我...」金有謙欲言又止的看著你,許是來到這才多了幾絲愧疚吧。下午時的理直氣壯全轉為現今的猶豫不決。
 
  「我要分手」你淡淡的搶了他的話,面對金有謙一向笑的跟花痴一樣的你,目前面無表情。
 
  「蛤」被揉白的關節透漏著金有謙此時此刻的緊張。不過你看的出來,他的眼中有難掩的欣喜。就算他自以為的隱藏很好。
 
  見此你沒有任何的希望了,現在你只能安慰似的告訴自己放手,沒了他你或許能更好。
 
  雖然是自己想提的事情,金有謙卻被這突來的節奏嚇的有點不知所措,一向只等自己把話說完的你今日所做的這個舉動「寶寶,你怎麼...」
 
  「我喜歡別人了」你知道的,他只是怕傷了你,他向來都是這樣的,不忍心去拒絕人,仔細一想,這段應該也是自己一廂情願「分了吧,如果可以請你馬上走,他等等要來接我」
 
  「好」金有謙轉身走了,你那刻發現了,好好笑,你此刻居然還在希望他可以回頭,真的好卑微阿,你對他的喜歡。
 
  在他走遠的時候情緒繃著的你才終於哭了,呢喃著縮成了一團「其實我只是要過你好好的,不要愧疚於我」
 
  原來在最後一刻,我都還在奢求你愛我。
 
 
 
嗯,幽幽突然發現自己人氣破萬了~~~
真的非常開心😭😭😭😭
不管是一直關注或是因緣際會點進來的
我都非常非常感謝
所以有個慶祝活動啦
幽幽我會跟朋友用個一萬人氣聯合賀文
只是不會太快,要再等一下子😁
然後幽幽也跟剛剛那位要一起寫文的捧油開了個ig的站子,在頭貼旁有個可愛的小貼紙,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一下喔喔💕
再次感謝你們😭😭😭😭
今天話難得超級多ㄎㄎ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