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城市都被聖誕氣氛圍繞著,叮叮噹的節日歌在耳邊揮之不去。
 
  金泰亨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不知道多少的聖誕樹。無論四周有多亮,最奪目的卻還是最上面的星星。
 
  那星星就跟他一樣吧,每次都奪走了自己的目光。金泰亨閉上眼,那瞬間時間慢的好像禁止了。
 
  時間回到三年前,多好,多好。
 
  「喏,聖誕節快樂」
 
  今天,聖誕節,不免俗的,田柾國拿出了收在口袋的東西給金泰亨。
 
  是個紅色盒子。
 
  「呀,認識那麼久了還來這套喔」說是這麼說,金泰亨可是眉開眼笑打開了田柾國拿給他的禮物盒「我說田柾國,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穿耳洞了」
 
  但是裡面躺著的可是自己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用的東西。這田柾國是腦抽了不成?
 
  「兩隻都沒有阿」田柾國拎起自己挑的東西,比到金泰亨耳朵上,笑了下「我眼光不錯,真適合你」
 
  或許不是,金泰亨這人本就好看,就是亂買也搭的上去吧。田柾國目光掃向泰亨,露出一抹難懂的苦笑。
 
  「那不是重點」泰亨搶回自己的禮物檢查著有沒有損傷「重點是我用不到阿」
 
  看金泰寶貝那東西成這樣,田柾國頓時覺得還好買了下來。挑的可久了,簡單型的圓環設計配上專業醫療鋼,戴久了也不怕發炎。
 
  「那麼嫌棄還我阿」作勢從泰亨手中拿回禮物,田柾國往前一抓,被泰亨給閃過。
 
  「我又沒說我不要」泰亨扮了個鬼臉給他,吐著舌頭拉著眼睛,不經讓柾國嘴角失守。
 
  金泰亨的行為像極了小朋友,有時候他還真那他沒辦法。搖了搖頭,把金泰亨轉過來面向自己。
 
  「你阿」柾國彈了下眼前這隻亂蹦亂跳的小孩子,捏住他的鼻子搖了幾下「以後一定會穿」
 
  金泰亨把田柾國的手打掉,歪了會子頭想了下把禮物拿起來「好像也是,可是你又知道了」
 
  「那當然,我還知道你以後一定會染髮,一定會嚷著要刺青,然後還死不去刺,然後就會想那我去打個耳洞吧吧」田柾國鬆開泰亨後拉著他往其他的地方逛去,慢慢說出所有對泰亨的猜測「然後你現在一定不會相信我現在說的」
 
   「廢話,我跟你說你一定都沒猜中」泰亨鼓起腮幫子,臉上寫滿了不可能「而且就你這樣說,我就死不去穿耳洞就好啦」
 
  「那就打賭吧,打勾勾」柾國伸出他的小指,視泰亨的反抗為無物。
 
  「好」泰亨見此也拿出自己小指頭,那是他們約定時的小習慣,拉勾為約定「三年為期限」
 
  「嗯」
 
  
 
  金泰亨睜開了眼睛,人依舊來來往往在這個廣場,聖誕節的歌也沒有停過。
 
  剛剛時間靜止原來只不過是錯覺而已。
 
  也是聖誕佳節,哪有人會願意為這樣一個孤單的人停下。
 
  泰亨默默走到了這裡,當初他們做約定的那個地方,這裡幾乎都沒變阿。只是田柾國,你去哪了?
 
  泰亨拿起手機,對著螢幕扯了下表情,相片中的他染了頭紅髮,戴著那年,田柾國給的耳環。
 
  照片裡的人,確實也跟三年前不同了,泰亨突然扯開喉嚨對著聖誕樹吼著「田柾國,你都猜中了,是我輸了。」
 
  人潮慢慢簇擁了過來,對於突然失控的少年四周多了不少竊竊私語。
 
  金泰亨無視了人群,繼續說著「不過你也有少猜喔,你離開後我再也不跟人打勾勾了」
 
  眼淚失去控制,爭相著從眼眶裡逃跑「三年後的耶誕節我來了,你呢」
 
  語氣中聽的出泰亨的心凉,四周竊竊私語在那刻突然寂靜,也是,自己都哭成這樣了,難怪他們不敢出聲。
 
  「你卻忘了」泰亨吼出最後四個字,突然感覺到身上有個重量突然壓了上來。
 
  「誰說我忘了」曾經多少夜晚纏繞自己的聲音重新迴盪在耳邊,好熟悉好熟悉。
 
金泰亨起身,猛一回頭就發現田柾國用招牌小兔眼望向金泰亨,張開了雙臂,一把把金泰亨擁入懷中。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溫柔嗓音包裹著泰亨,田柾國身體的溫度證明著這不是泰亨的幻想。
 
  田柾國摟著還在啜泣的人兒,只是把手臂收的更緊,在他耳邊呢喃著。
 
  「我再也不離開了,嘿,聖誕快樂,金泰亨」
 
 
 
 
幽幽心血來潮寫的💕
好啦 這本來就是個小篇段子
田柾國在上文為什麼失蹤三年就別追究了吧...
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