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藍色大海中,住著一隻美人魚公主,他的名字叫做金碩珍, 長得可漂亮了」

你志得意滿的在筆電上敲敲打打,好不容易匱乏了好久的靈感,現在總算是可以好好寫出來了。

雖然你不否認這靈感有點怪怪的啦,但是,總比都不出作品好吧。

所以你就開心的繼續寫著。

「有一天金碩珍救了不小心落水的阿米王子,結果他一見鍾情深深的愛上了阿米王子,只好拿聲音去交換了人類的雙腳」

本來想繼續寫著,怎麼知道後面突然站了一個人。

「我說方阿米,你現在是在寫什麼東西」金碩珍一臉茫然加驚訝,彷彿你在寫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我怎麼就成了人魚了?」

你趕緊關上電腦的螢幕,轉過身來看著金碩珍。

「我這不是沒靈感嗎?剛好昨天跟你看的小美人魚嘛。」你也是一個錯愕,誰知道金碩珍走路都沒聲音,說進來就進來。

「 所以我就成了人魚公主嗎?」金碩珍朝你逼進,近得你整個人差點要陷進椅背一樣。

「對啊」你看著他笑的好傻好天真。本想著好險他沒生氣,是時候開溜時,他攔住了你,還把你抓回來。

「那既然這樣的話沒有好好補償我的損失喔」他走 一把把你抱起,扔到旁邊床上。

「阿米,我的王子,你認得出來我就是那晚救你的美人魚嗎?」金碩珍用他寵溺的眼神注視著你,並在你的唇上落下了深深一吻。

閔玧其

「於是整個城堡的人都沉睡,直到百年過後,有一位王子,闖了進來」旁白穩穩唸著,你在後台深呼吸了口氣。

「他劈開纏繞住城堡的藤蔓,走進了城堡裡找看到了沉睡已久的公主」你照著旁白所說的劇情,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城堡。

你深情款款看著床上躺著的閔玧其「親愛的公主,你的皮膚是那樣的白皙,嘴唇還是一樣的鮮紅,我想我愛上你了」

你悄悄的往下彎,親吻了他的臉頰。

旁白見此便繼續說著「公主在此刻居然甦醒了過來」

等了許久,閔玧其似乎沒有想要睜開眼睛的意思。

你撞了下床,閔玧其也只是翻了個身。

我去這貨真睡死了?你無奈下撞的更大力,床都搖晃到發出了抗議聲。

誰知閔玧其只是把棉被拉了上來,嘴裡口齒不清的說著「再5分鐘」

導演也只好在無奈下的喊了卡「那就休息一下吧」

你繼續搖著他,雖然導演給他休息但你沒那麼好性。

「快起來不然怎麼排戲啊,要公演了耶」

怎麼知道此時閔玧其用著飛快的速度一把把你拉進了被窩「阿米你吵死了,一起睡,別吵我睡覺了」

鄭號錫

「一.二.三,一.二.三。」皇宮的舞池你優雅的帶著鄭號錫旋轉在這華麗大廳中。

月光透過落地窗,撒在號錫水藍色的晚禮服上,把鄭號錫襯的更為惹人憐愛。

「噹噹噹」此時十二點的鍾聲響起,號錫突然甩開了你的手,向外奔了出去。

「公主,公主,你沒告訴我你的名字」你在身後追著他,沒料想到一個穿高跟鞋的男子能跑這麼快。

「喔,阿米王子」他本還想轉身和你說話,怎知道他掉了一隻鞋子在臺階上。

「我的公主,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你撿起落下的高跟鞋,把它收進懷裡。

「我說阿米?」一個大寫問號出現在鄭號錫頭上。

「阿?」坐在舞導練習室的你呆呆看向鄭號錫,手裡還拿著剛剛他跳舞不小心飛出的鞋。

「你為什麼抱著我的鞋笑成這樣啊?」他捏了捏你臉頰,笑著問。

你看著他,突然站起來抱緊他。「我的公主,我這次再也不會讓你走了」

「蛤???」鄭號錫持續笑著,吻了下你頭頂,把你收進懷中「你這小腦袋瓜子,不知道剛剛又轉了些什麼了」

金南俊

「公主公主,放下你的頭髮」你對著塔頂扯著喉嚨,但塔頂的公主死都不理你。

「公主公...」快沙啞邊際,好不容易這公主才放下了頭髮。

你延著頭髮向上爬過去,爬上了高塔上唯一對外開放的窗。

但是一看到公主,你差點沒摔了下去。

「金南俊,你出現在這幹嘛」他一把把你拉進窗,沒讓你自殺成功。

「你怎麼這麼說阿,阿米王子,你總算來了,我等你好久啦」

只見花痴長髮版的南俊一個撥髮,嘴巴直往你臉上衝。

你一個勁向後跳,結果就從窗戶摔了下去。然後你硬生生的被嚇醒了。

醒來時看到金南俊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戴著你無聊買的假髮睡在你旁邊。

「呀,你就是這樣我才做這種夢」看著緊緊抱住你身體的南俊,一瞬間似乎不怎麼氣了。

你默默拿下他的假髮,回抱住他繼續進入甜甜的夢鄉。

朴智旻

「來啦,小朋友們」你拿出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書,平常在圖書館唸故事本來就是你興趣,只是。

「先不要跟智旻哥哥聊天了」這朴智旻一來,把一群小女孩都給迷住了,一雙雙清澈的眼睛都散發出亮光。

真不該聽他說什麼放假要多陪陪你的鬼話。他現在這樣子哪裡叫陪你。明明是影響自己工作。

「好啦,我們先聽阿米姐姐說故事吧」眼見朴智旻還有點眼力,還知道把小孩安頓好。

那群小孩竟嚷嚷著要聽朴智旻的故事。

好啊。要聽就來吧。

「在某個小鎮上有個人叫朴智旻」智旻領著孩子們聽這還算正常的開頭,嗯,開頭。

「某天朴智旻的父親要出去買東西,路上迷了路,便進去一間老舊城堡問路,老城堡裡沒有人...」完了這一聽,朴智旻立馬明白你把他說成故事女主角了,礙於一群小孩聽故事閃閃發光的眼睛,他也不能說什麼。

「朴智旻在野獸將死時,終於脫口說出了我愛你,野獸在此時突然活了過來,城堡也變...於是兩人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故事唸完下面孩子們都哭成一片,唯獨智旻舉起了手。

「那既然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朴智旻笑成孩子樣,起身走到你面前悄聲在你耳邊說「野獸名字叫阿米,對吧?」

金泰亨

「然後白雪公主ㄏ..ㄈ..」小女孩搖晃著身軀,一黏到金泰亨就整個貼上去「泰亨哥哥這字怎麼唸?」

你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自家妹妹勾搭自家男人竟是如此明目張膽。

但總不可能跟個幼稚園孩子生氣吧。你索性先離開這裡給他們弄點吃的。草莓蛋糕應該是可以吧。

「然後白雪公主就昏倒了」泰亨一說完就假昏了過去,逗的小女孩一陣樂。

「七個小矮人悲傷地用玻璃棺材裝起了昏過去的白雪公主」你妹臉上突然閃過一抹特別開心的微笑,恰巧被要進門喊吃點心的你瞧到。

正納悶著為什麼時你妹唸出了下一句台詞。「白馬王子騎著馬經過,被白雪公主的美貌深深吸引住」

原來是可以親泰亨阿,這丫頭,你無奈卻也沒想阻止。

「這時白雪公主直起身子」泰亨瞅了眼門邊,你看戲般的表情讓他忍不住想弄弄你。「走到白馬王子身邊親了他好大一口」

他走向你把你拉過來,扶你下腰後深情一吻,一連串動作你反應都來不及耳邊就傳來了你妹妹的哀號聲。

「等等是我要親哥哥啦,我才是白馬王子啦」

田柾國

跟田柾國吵架的你決心要跟他賭氣。拿了他最常用的信用卡刷了就去住個三天兩夜。

誰叫他吃完你的泡麵。累積好久的,被他一口氣全給吃了。

「死田柾國,我就買一大堆限定泡麵回去,通通不準你吃」你殺紅眼買泡麵的氣勢直接震懾周圍民眾,通通給你讓道。

你拎著兩袋泡麵,氣是消了不少。回頭一看連天氣都這麼舒適宜人。

「好吧,給那小子買些別的東西好了」正想再去逛逛時耳邊卻有熟悉頻率傳過。一聽還真像自家男友獨有的嗓音。

往人群一尋覓,你暗暗在心底自殺了不下十次。一根支架完美地撐起魔毯,上頭坐著身穿兩件式的藍色抹胸,配上茉莉公主假髮的田柾國。

重點是他肚子上腹肌線條配上那烏黑波浪長髮竟然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單單這樣子也就罷了。挾持著玩偶猴子叫你名字是怎麼回事?

「方阿米,你遺失了一份公主和猴子」田柾國說完便跟你對到眼。天呀,所以現在是上演阿拉丁拋家就是了。

「呀,田柾國,你怎麼知道我在這」你看著田柾國從毯子跳下來走到你面前。不得不說,居然挺好看的。

「因為阿米刷我信用卡阿,記錄會送到我這」田柾國拉拉你衣角,圓潤兔眼含著淚,一看就是可憐兮兮被你拋棄的流浪兔。

成了,田柾犧牲色相成這樣,麵也買回來了,你好像也沒理由繼續生氣。

「好吧,下次吃麵先問我吧」你彈了下他額頭,正好奇他身上這打扮到底怎麼到手時。

田柾國突然把你打橫抱起扔上魔毯「阿米就讓我們一起離開城堡吧」

什麼?離開城堡?

你還沒反應過來,田柾國已在大家目光下吻了你一大口。你被弄得臉一陣紅,正想往他身上打時,魔毯突然往上伸了快一層樓的高度。

好,這下你知道離開城堡的意思了。

「阿啊啊啊,田柾國我不生你的氣了,你把我放下來阿啊啊啊啊啊」

 

 

幽幽最近在考試😭

文都寫好慢

好啦💕是好久沒寫的段子😂

然後這篇在IG也有po喔

最近那裡愈來愈多限定文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喔❤❤❤

 

 

 

幽幽開了Instagram的帳號囉≧ω≦

有在使用的孩子們可以去追蹤喔💕

帳號名稱是fantasma_97054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