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來,你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看著剛下過雨的午後什麼都不說,一把從舒適被窩中抓出朴智旻。

  此刻他還懶洋洋地揉著厚重的眼皮,一點動作都不想要做。

  「快點換衣服」你看朴智旻還杵在床上跟個木頭擺設一樣,只好把他的衣服丟到他臉上。

  你順道還幫他收拾起一些簡單的東西,例如防蚊液之類的。

  朴智旻雖然看不懂你要幹嘛,剛睡醒腦子一點都不靈光,但恍神狀態下,智旻仍舊乖乖穿好衣服,愣愣坐著等你。

  「好不容易你休假來台灣」眼看收拾的功夫沒了,智旻也一副算是準備好的樣子,你把帽子往他頭上一帶,順便偷親一下自家男友的額頭,才滿意的拉起他「我帶你去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地方」

  智旻被你這樣子一親好不容易才靈魂歸位,見你拿起了車鑰匙才回了神「阿米我們去哪呢?」

  「去許願~」你把智旻塞進副駕駛座,雖然全身上下幾乎沒什麼露出來的地方,但你還是把防蚊液給他「拿去,你這細皮嫩肉的如果被蚊子咬了,我一定被經紀人哥哥罵死」

  「喔」見你開心到像個孩子,智旻沒什麼反抗的意願,只是寵溺笑著看你,反正你開心就好。

  說真的你們難得相處,好不容易緊湊的生活步調緩了點,智旻卻在這段休息結束後又要開始籌備團內的活動,比起分開的難過,你更擔心他的身體。

  他明天回去的班機,今天本想說今天就在家一起獨處,但這種外面突來大雨,沒多久卻又停掉的天氣,好像在提醒你這件事。

  「智旻阿」你轉到停車處,到的正是時候,天色剛被染黑。

  「嗯?」智旻看著四周景色,黑夜壟罩著山林,在濕氣環繞下,朦朧的更讓人害怕「呀,阿米阿你想對我做什麼啦」

  你什麼也不說就把眼罩往朴智旻眼上一戴,這下好了,連點微光都不給他,似乎是把他嚇壞了,不但死死抓著你,說不放就不放,甚至差點沒直接跳到你身上。

  雖然你也不指望朴智旻給你個什麼男子氣概,畢竟軟軟萌萌一個糯米糰子多可愛阿, 可是這甩也甩不掉的模樣真讓人懷疑他說他自己是釜山男子漢的信心。

  嗯,一定是掉在舞檯上了,絕對是!

  「阿米...你都不怕的喔...」一路上山,朴智旻每步都像要掉下去一樣,說多小心就多小心。也不怪他啦,可是這驚喜一定要這樣子給才好。

  「我看的到路阿」奇怪,矇住眼睛會連腦袋都不好使嗎?你停下腳步後,輕扯了扯他,嗯,還是抓的很緊。

  朴智旻感覺你沒在移動了,於是默默把遮住視線的眼罩拿開。

  那刻,你們雖然站在黑暗中,卻有無限光點圍繞著你們,微光襯著朴智旻讚歎的臉,舞台燈下的他永遠燦爛耀眼。此刻,你眼底的他只是個平凡的男孩,因為他的笑容而閃耀著。

  「對不起阿,剛剛矇住了你的眼睛」你牽起他的手,在山上有些微涼的空氣,交換著手上彼此的溫度。

  本來看愣的朴智旻看摸了摸你的頭,笑瞇了眼沒說話。你加緊了手中力道「我小時候爸爸帶我來也是這樣,被捂住眼的」

  「阿米那麼膽小肯定嚇哭了吧」朴智旻依舊寵溺笑著,把你擁進了懷裡。

  「那是,我以為我要被賣掉了」想起那時候,你就氣到不行。不過說到這才想到,你主要來這的目的。

  你掙脫他的擁抱,從他身旁熟練的抓了隻螢火蟲「喏,那時候我爸就哄我說跟螢火蟲許願的話,螢火蟲就會用他的亮光守護著你的願望」

  「所以你才帶我來這?」見你點頭如搗蒜,朴智旻也依樣抓了隻螢火蟲,小心地捧著「那阿米先許吧」

  「好」你閉上眼,誠心的說著「希望防彈的每個成員都可以一直開心健康的走下去」

  你放掉螢火蟲,看著它融入四周光點,漸漸找不到位置,一臉滿足的你,看向朴智旻本想說換他許願時,他突然逼進了你。

  唇瓣上一陣溫熱襲來,良久他才離開。

  「叫你許願你吻我幹嘛呀?」

  「因為你就是我的願望阿,阿米。」


對不起阿...😭😭😭

好久沒更文喔

最近靈感君不見了

只好搬舊文囉😝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