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月色朦朧又涼爽,很適合出外去散散步。

  雖然身為職業宅女,但這時候滿天星星,你哪裡待的住,死拉活拖就是非要把金碩珍給領出門。

  一直想出門的你哪管什麼金碩珍說什麼剛吃飽,很累不想動這種不過是藉口的理由。

  今天你金碩珍不出這大門,我阿米今天就乖乖洗碗!!!

  「自己媳婦要出去玩,老公哪有不領情的道理」眼看這貨說不動就不動,任憑你怎麼推怎麼拉依舊不動如山。你情急之下就對著懶洋洋的金碩珍吼了出來。

  金碩珍聽到這話臉色一變,立馬挺直了背,笑盈盈的一把摟過你的纖腰,語帶滿足的戲謔語氣「走吧媳婦,不就是散步嘛,老公陪你」

  不對,你這時才發現自己到底說了什麼鬼東西「我才不是你媳婦!」

  「奇怪,剛剛明明有人吼的挺大聲的阿」

  你臉上一熱,自知理虧所幸認命點,卻還是傲嬌的嘟起嘴小聲呢喃道「走啦,趕快出門啦」

  「老公遵命」金碩珍看到你這反應,眼都笑彎了,也不是他愛鬧你,只是在他眼裡你這小東西生起氣來,實在很可愛。

  「不走的話,今天睡沙發」你看他依舊黏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反而更惱了,丟了句話後自己就先衝出門,掩飾自己莫名的害羞。

  看你逃成這樣,金碩珍一邊笑著一邊趕忙穿好鞋,還不忘對逃跑的你再調侃一番「欸,媳婦你等等我阿,欸」



  好不容易平復好心情,你挽上金碩珍手臂在這夜晚下散著步,涼涼地風掠過臉龎,很是舒服。

  「好像有狗狗的聲音」

  走沒幾步路,你突然就放開走在身旁的金碩珍,查找著像是哭泣一般,狗狗嗚咽的聲音。

  「有狗,哪裡?」金碩珍一路上只專心看你哪會注意什麼風吹草動。現在成了個大茫然處在原地。

  「在這啦」你注意到草叢旁有個小箱子,走向前從裡面撈出了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你看,就是這個小傢伙啦,好像被棄養了」

  你把小狗狗微微舉向金碩珍,又把他收入懷裡,像摸什麼貴重物品一般小心地收入懷中。

  「虧你今天難得想出門,不然這麼晚了,附近野狗又多」金碩珍也蹲了下來,幫查看著你手上的小東西有沒有受傷。

  倒也還好小狗就是有點冷到了,瑟瑟地抖著,完全激發你的保護慾。

  「可是現在要怎麼辦阿,總不能又把他丟在這吧」

  「我們可以養他嗎」聽到關鍵字句,你露出無辜的神情,還變本加厲的拿著小狗靠到臉龎,用四個無辜眼睛直盯著金碩珍。

  碩珍立馬擋住眼睛,但是似乎是沒什麼作用,眼神發出的光波直接穿透手指,達到碩珍的心裡。

  「好好好,你開心最重要」碩珍再一次對你的撒嬌感到束手無策,伸手摸了摸你的頭,寵溺的笑著「誰叫你是我媳婦呢」

  「就知道你人最好了了」你本來開心了下,突然腦袋瓜子一轉想了下剛剛他的用詞,歪了一下頭「我又不是你媳婦啦,剛剛那是口誤口誤」

  「你說不是就不是吧,我心知肚明就好,不娶你我娶誰阿,媳婦~」

  金碩珍壞笑的表情惹來了你眼珠轉了個巴洛克式白眼,看在他剛答應收養小狗的份上,索性選擇性忽略掉他。

  碩珍看了手裡的小東西,把小狗接了過去。

  「好啦,要叫他什麼好呢」小狗狗往他懷裡一扭,舒服地伸了個腰,貼在他身上。

  「你說我們叫他不要動好不好」你望著他手裡的狗狗,不假思索的說了出來,一臉期待。

  「你為什麼要給一隻狗叫不要動?」碩珍猛然愣了神,舉起狗狗,一臉問號看向你。

  「不好嗎..?」見你有點落寞的神情,碩珍又妥協般拿出狗狗放到你手上。

  「不會不會,你最重要,你說什麼我都依你」他此刻不想跟你爭論,夜深人靜的,如果又把你惹到炸毛可是會吵到鄰居的。

  「耶~~~~」你立馬抱著狗子湊過去到他懷裡轉了兩圈,活脫脫的就是不要動剛剛的翻版,惹的碩珍不小心失笑。

  你撒完嬌馬上飛奔回家,邊跑還邊說「這樣子我就可以知道,叫你“過來,不要動”時,你會不會動了~~~」

  金碩珍聽到這麼一個理由,臉上除了三條線,還多了不知道打哪來的烏鴉「真是辛苦他了」

  「金碩珍,你剛剛在說什麼?」

  「沒事,我就說說我媳婦有多可愛」

  「就說我不是你媳婦!!!」

  「好那就說我家小狗狗有多可愛吧,我打算養她一輩子」

  「我就說不要動很可愛吧」

  此刻和你差了點距離的金碩珍突然奔到你身旁,偷偷吻了你臉頰道「我是指你,方阿米」




那個幽幽近期其實有發現自己的文章被盜,有在想處理的方法了...
其實也發生一陣子了,網路上很多文章也被那個地方盜了,甚至有人寫如何檢舉的方法去對抗他。
我也一直嘗試的想讓他撤文但是...
總之幽幽想說
我的文每篇都很認真的自己出產,可能很慢更文或寫的不好,但我很認真的在經營這裡😭
非常謝謝來看文的每個人,真的都很感動。
我會再努力的產出更多的文的~
阿對...和我一起經營IG的朋友圈圈也有被盜...
我們是同時發現的😣還好能抱一起取暖😭😭😭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