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金碩珍」你看著在超商跑來跑去的他,其實不是非常能夠理解,明明都已經出來度蜜月了,幹什麼訂一間有廚房的套房。

雖然房間是不錯啦,有泳池、床又大。但有廚房冰箱卻沒菜的話就意味著你們要出門買菜。也就是說,你蜜月還得進超市完成你在家的每日工作。

「嗯?」罪魁禍首此時還悠閒無比的拿著兩顆番茄在比較,沒注意到身後你莫名的三把大火。

「都出來蜜月了,你是要不要那麼喜歡我做的菜?」你壓低他的帽沿深怕他被發現,那並沒有什麼好處,一被粉絲圍上來你就不得不充當起保鑣了。想著都累。

「沒呢,這次是我要做給你」金碩珍把兩顆番茄放進藍裡,順帶牽起你的手放在手心裡捏了兩下「平常都沒好好陪你,這回就想讓你在國外享受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啊」

「齁,可是你平常也很累耶」你嘟嘟嘴,不怎麼滿意他這安排。

金碩珍兩指夾住你鼻子兩側,湊到你耳邊,輕聲道「沒辦法啊,你是我老婆嘛」

玧其

你現在不是很開心,應該說有點生氣,為什麼呢?閔玧其先生把工作帶來蜜月旅行。

想想平常你根本就已經在陪他窩在工作室了,為什麼連出來也是要做一樣的事,想想就來氣。

「閔玧其你再不理我,我就這輩子都不理你」你吼了聲就趴到床上去,本以為他會過來哄哄你,怎麼知道棉被下待了好久,也不見棉被被掀開。

你起身走過去一看,閔玧其雙眼閉的緊緊,睡得十分安詳。看到這你又心軟了,拿了條被子給他蓋上,倚著他不知不覺也跟著睡了。

再起來時已是白日,陽光灑落格外的舒服。閔玧其側著頭看你幽幽轉醒,笑著說「你不叫老公就別想起來了」

一早起來聽到這就特別火大,你氣到直接轉過身不想看到他。

「還生昨天的氣啊?」他嘴裡含笑,像在打著什麼主意一般「那看來你是不喜歡我寫給你的歌了」

你眼睛猛一亮,這閔先生原來昨天不是工作是在趕修給你的驚喜嗎?

他從你身後環抱上去,吻向妳後頸,微一開口,氣息全吐道你頸上「不過現在就算你叫了,我也不想給你下床了」

號錫

人有夠多。出來到飯店附近熱鬧點的市區,但即使是大熱天你還是不得不把鄭號錫捂得嚴嚴實實的。

沒辦法,誰叫人太紅,粉絲多,被發現的機率太高了。

「唉,難得一次蜜月卻連逛街都不能好好逛」鄭號錫聽到,立馬把牽著你的手縮了縮,好像在表甚麼歉意。

你才意識到自己好像說了不合適的話。雙手勾上他就是一陣撒嬌「可是有你的話怎樣都行」

他回抱,你還又想開口說什麼,鄭號錫已經把你拉出來叫你往人群看「阿米,你看那」

「好像是有人在跳舞齁」你正想拉鄭號錫去看時,身後那人早消失到人群中央去了,音樂熱播,他跑上去跟人家比舞藝了。

你看著他,原也沒事,只是鄭號錫好像沒注意到帽子已快脫落,若是脫落可就不好收拾了。

你一心急,側空翻了上場,配合著舞步微妙押好他帽子。一口氣剛歇下,四周竟因為你一翻湧入各路好手,你趁亂趕緊把鄭號錫拉到人少處。

「我的好老婆,我好久沒看你跳舞了」他眼裡帶笑,摟住你的腰調戲式的捏了把。

「你也不想誰害的」不容你反應過來,再唸他幾句,鄭號錫直接親了口你臉頰。

「果然是我好老婆」

南俊

該說什麼呢,金南俊今天一直很不安分。蜜月第一天嘛,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在想什麼。只是這活脫脫想把自己給吃了的神情是怎麼回事?

好歹收斂點啊。還是說只是自己想太多。

「南俊...」你弱弱地叫了走在旁邊的他,說什麼也要叫他別那麼放肆。雖然好像不怎麼是他的問題。

「嗯?」金南俊朝你那看了眼,被他看了眼,妳臉竟然直接紅了起來。「阿米,你怎麼臉紅紅的?」

「沒有,沒事」你在心中罵自己幾聲,只被他看一眼竟然什麼都忘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從結婚那刻起,你就一直這麼害羞著。

「喔」金南俊捏了下你的臉,淡淡地扯了下嘴角「喏,到了」

你站在飯店房間門口突然覺得危機感倍升,只是此刻又不能哪逃。

他拉著發呆的你,往裡面走「阿米,你看有泳池耶」

雀躍的語氣卻像某種開關一樣,讓你猛地大吼「在泳池不行!!!」

被你這麼一吼,金南俊愣了會,隨即明白剛剛到現在你的小腦袋瓜裡在想甚麼。

看著臉紅通通的你,他露出侵略性的一笑「阿米,裡面有浴缸呢...」

智旻

「我為甚麼要穿這個?」朴智旻現在是一隻黃黃的東西在房間裡晃悠來晃悠去。

「你自己說蜜月的時候什麼都聽我的」你這時候十分理直氣壯,朴智旻平常可沒有這種長時間一直待在你旁邊的機會,不趁這時候捉弄一下他下次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反正今天這套朴智旻是穿定了。

「Chimmy那麼可愛,顯得你更可愛了不好嗎?」你手托香腮趴在床上繼續享受特大"Chimmy"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爽感。

「方阿米你剛剛說什麼?」朴智旻突地收起原本的雀躍。

「說你很可愛啊」你不以為意,繼續說著。

「呀,你甚麼都可以說但不能說我可愛」朴智旻捏住你雙臉,微向左右拉了點。

「可是很可愛啊」你往回捏了回去,對朴智旻的要求視而不見,反正他又不會對你怎麼樣。應該吧。

「你確定要說我這個釜山男人可愛?」他玩味似的挑起眉頭,有著些許侵略性。

「可愛可愛可愛」你卻不知為何自動忽略掉這些危險,完全沒有危急意識。

朴智旻突然擒住你雙手,一把扯掉布偶裝的頭盔,反把你整個人壓上了床。

「我看是時候該讓你改觀了」

泰亨

傍晚,少了太陽毒辣辣照射著的海邊,小孩們就成群的湧出來玩。

你待在附近的海邊小站,邊喝著特調順便看金泰亨一個人當著七八個小孩的孩子王。

「阿米!!!」金泰亨大叫著朝你揮揮手,你知道他想幹嘛。

你拿出包包裡的草莓糖,向他走去發送給他四周的孩子們。發完後往他嘴裡也塞了顆糖。

「真的很喜歡小孩齁」你勾勾他的手,整個人賴在他身上。

「對啊」金泰亨笑著揉揉你的頭,繼續跟剛剛那群孩子揮手。

「那你想要幾個啊」你問著。

既然這麼喜歡,兩個應該不夠,可能要三個,反正他也養的起。

「5個吧」聽到這數字你直接把他的手給甩掉。

「我打消剛剛想幫你生小孩的念頭了」

「啊?」金泰亨臉帶錯愕追著走的你。「阿米,你回來嘛,我們要個蜜月寶寶啊」

「不要!!!」你可以說幾乎是用跑的逃離金泰亨。

五個小孩是當我多會生!!!

「阿米~~~」

柾國

哼著調,踩著步。你一身白色棉麻的洋裝,頭髮束成了清爽的高馬尾。

除了度假氛圍的輕鬆,也讓你在這仙境般的花園裡像個小精靈。

「田柾國,你又拍」生氣不是沒有道理,你剛剛可是沉靜在植物芬芳中,思緒竟然這樣硬生生被打斷「你把我拍的很醜就完了」

「可是剛剛的阿米很好看啊」田柾國委曲地嘟起嘴,看像拿他相機查看的你,扯扯你衣角。

「那也不用只拍我啊,這是蜜月耶」雖然你不解,都蜜月了,怎麼出來還是一個勁的拍你。

明明很難得出來了,你想拍點紀念合照,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可是阿米現在是我的女主角」

這句話讓你不知該哭該笑,只能捏捏他的臉「還是想要跟你有合照啊」

「咦?沒有嗎?」像是看出你心思一樣,田柾國猛地把你拉進懷裡,親上你的臉,拿過相機,又是喀嚓一聲「明明就有」

「呀,田柾國你真的壞掉了」你面露無奈看向他,卻無可奈何。

「阿米啊,這句話還是等回房我再向你證明吧」

 

 

 

最近好忙...

可能會消失更久了因為要考大考了

而且最近想寫非偶像的文了

不知道你們還會喜歡嗎哈哈哈 

 

 

幽幽開了Instagram的帳號囉≧ω≦

有在使用的孩子們可以去追蹤喔💕

來找幽幽玩啊~~~~~~

帳號名稱是fantasma_97054

 

 

 

arrow
arrow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